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开展综合改革专项试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吴 琼   2017-08-17 07:16:00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记者从16日在徐州召开的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研讨学习会上获悉,我省供销合作社布局“2+24+20”专项试点,涵盖省、县(市)、乡镇三个层次。

  据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诸纪录介绍,“2”是指全国总社批复的、由省总社承担的“健全联合社‘三会’制度”和“设立供销合作社产业发展基金”两个专项试点任务,是“龙头性”任务;“24”是由省总社批复的、由市县供销合作社分别承担的7大方面24个专项试点任务,包括探索构建规范高效的双线运行机制、探索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等;“20”是由市县供销合作社牵头负责指导、在20个乡镇基层社开展的“农综社”试点。 (吴 琼)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