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举行

来源:南京日报   2017-08-11 07:47:00
“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江瑜) 昨天,江苏省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举行,33位记者现场讲述采访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他们中将产生3位选手代表我省新闻界,参加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33位记者中,南京日报记者马道军代表本报参加选拔赛。

  江苏省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是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主办,省三教办承办,旨在引导新闻工作者通过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充分认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记职责使命。

  参加这次选拔赛的33位记者来自省主要新闻单位和13个省辖市新闻媒体,都是经过自下而上的选拔胜出,由省主要媒体和市委宣传部推荐产生。

  《用爱温暖一座城》、《用新闻传递信心与力量》、《走出新闻事实,访出世事温度》……33位记者通过演讲各自的新闻故事,传递正能量。当天的选拔赛中,冯可、陈道龙、靳浩3位记者获得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了5位二等奖和8位三等奖。

标签:记者;故事;选拔赛;新闻;33位;江瑜;马道;产生;参加;举行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