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210亿元旅游项目落户宜兴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11 06:47:00
本报讯10日,总投资210亿元的“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出席。该项目是宜兴有史以来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其中,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紫砂艺术、亲子娱乐等功能于一体,选址在张渚镇茗岭山区,总投资130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10日,总投资210亿元的“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出席。

  该项目是宜兴有史以来投资体量最大的项目。其中,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紫砂艺术、亲子娱乐等功能于一体,选址在张渚镇茗岭山区,总投资130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宜兴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项目,瞄准“精致、唯美、健康的颐养生活目的地”定位,选址在宜兴湖氵父镇,总投资80亿元、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近年来,宜兴依托良好的生态禀赋和人文底蕴,在推进产业转型的过程中,将生态宜居作为核心价值,把旅游业作为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实施旅游振兴战略,正在加快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之路。此次签约,是宜兴在推进旅游业发展、产业强市路上再迈出的重大一步。 (赵伟莉)

标签:宜兴;项目;旅游;210亿元;产业;投资;生态;度假区;雅达;李小敏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