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7月28-29日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25 16:38:00

  江苏大剧院 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南京举行。7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史和平、赵鹏分别带队就省人代会会务保障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据悉,与省人代会主会场设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住地宾馆主要集中于南京主城区的传统格局不同,

  本次人代会主会场在新落成的江苏大剧院,宾馆也分布在大剧院周边的南京奥南区域,对主城区的交通毫无影响。

  在江苏大剧院大会堂及各代表团住地宾馆,史和平、赵鹏等听取各单位负责同志的介绍,现场察看会议、用餐、住宿等设施,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就认真做好会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史和平强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和单位要把做好会务保障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环环紧扣,周密安排会议各项活动,确保不出差错;要完善服务设施,改进服务方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代表参加会议提供良好条件;要切实抓好会议期间食品卫生、信访、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周密制定预案,细化工作举措,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等参加检查活动。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晓映 实习生 许文韬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