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专家“抱团”服务基层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17 07:07:00
本报讯15日,来自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等单位的25位国内灌排行业专家教授、新能源学术权威齐聚沛县,与该县的16家节水灌溉设备制造企业、部分新能源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和会诊把脉,从而拉开2017年江苏专家服务基层助力特色产业创新行活动的序幕。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15日,来自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等单位的25位国内灌排行业专家教授、新能源学术权威齐聚沛县,与该县的16家节水灌溉设备制造企业、部分新能源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和会诊把脉,从而拉开2017年江苏专家服务基层助力特色产业创新行活动的序幕。

  “沛县灌排装备产业经过几十年发展壮大,已经集聚了38家企业,年产各类灌排装备设备15万台,年产值约20亿元,形成了灌排设备零部件—装备组装设备—灌排工程服务—排水供水解决方案等较完整的产业链条。”沛县县长吴卫东说,新时期产业发展面临转型升级,此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赴沛专家大多为国内灌排行业、新能源行业权威,通过专家和企业深入对接,地方特色产业将获得发展壮大的难得机遇。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介绍,这次沛县行活动既是人社部专家服务基层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省“特色产业创新助力专家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今年的专家服务基层活动紧紧围绕地方特色产业,推动地方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接下来,我省还将根据地方重点产业布局和实际需求集中组织物联网、新材料、新医药等新兴战略产业方面的顶尖专家赴基层“抱团”开展服务。同时加强专家服务基层载体建设,为企业提供长期技术支持。

  (黄红芳)

标签:抱团;专家;服务;基层;产业;灌排;江苏;企业;特色;沛县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