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内热门高校本一批次录取线划定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7-17 06:59:00
本报讯16日下午,江苏多所热门高校全面展开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学校录取线、热门专业录取线都尘埃落定。记者了解到,今年理科中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等工科专业,文科中经济与贸易类、外语类专业报考比较热门,会计学、金融学等财经类专业仍然广受考生青睐。南京大学今年文科录取线384分,理科录取线387分。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讯  16日下午,江苏多所热门高校全面展开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学校录取线、热门专业录取线都尘埃落定。记者了解到,今年理科中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等工科专业,文科中经济与贸易类、外语类专业报考比较热门,会计学、金融学等财经类专业仍然广受考生青睐。

  南京大学今年文科录取线384分,理科录取线387分。录取的江苏理科最高分为412分,录取到理科实验班(大理科班);录取的江苏文科最高分为402分,录取到经济管理实验班。理科实验班(大理科班)投档线395分,经济管理实验班投档线392分,计算机类投档线390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江苏文理科均增加了招生计划,理科增加计划后录取线为375分,文科增加计划后录取线为368分。理科录取最高分385分,录取专业为飞行器动力工程。南京财经大学文理科最高分考生分别录取在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理科最高分370分,录取在大气科学。南京林业大学文理科最高分均录取在风景园林专业。

  省内各高校录取专业志愿满足率很高,比如南京大学理科一志愿满足率达到46%,一、二、三志愿满足率达到92%;文科一志愿满足率达到56.4%,一、二志愿满足率达到9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于考生报考比较热门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类、自动化、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等专业均增加投放了计划,专业志愿满足率达到100%,未出现调剂录取考生。南京理工大学在江苏增加招生计划投放热门专业,对所有进档考生100%录取,100%满足专业。

  目前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文理科尚有部分计划未完成,需征求平行志愿。南京工业大学在完成原有公布计划的情况下,拟增加部分计划用于校线上征求平行志愿。南通大学正考虑新增部分专业招生计划用于征求平行志愿,欢迎考生在本一征平阶段填报。 (杨频萍)

标签:录取线;本一;专业;录取;计划;志愿;理科;高校;满足;热门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