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邀400多名专家参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胡林   2017-06-23 08:36:00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记者胡林)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将于7月5日-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昨天从省科技厅获悉,本次合作对接会将邀请150家左右国内外大院大所、400-500名国际国内高层次专家出席,邀请的专家中包括5位诺贝尔奖得主、国外院士14人、两院院士50多人,同时组织全省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特色产业基地和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的5000家企业参会对接。

  此次对接会为期两天,7月5日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中华厅召开主题大会。当天下午召开高峰论坛,邀请全球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对话论道。7月5日下午-6日,按照重点领域,围绕软件与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智能制造等方向,举办多场专题推介活动,组织大院大所与我省企业、创投机构等现场对接洽谈。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