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南京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许琴   2017-06-20 10:01:00

  本报讯(记者许琴)昨天,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市政协副主席陈华参加视察。

  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位于江宁区汤山街道康复路1号。陈华一行视察了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结核门诊、检验科、分子实验室、腔镜室等科室。随后的座谈会上,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市卫计委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是南京市“十二五”规划的民生工程,于2016年7月26日正式运营,由南京市第二医院进行垂直管理,二院的感染科也整科搬迁到这里。中心主要收治各类传染病,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和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救治及培训为一体的传染病诊疗中心和应急救治中心。中心占地面积190亩,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设置床位950张,一期开放300张。

  陈华说,江苏省是全国综合医改试点省,南京是全省综合医改试点城市。市委、市政府精心谋划,在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原则基础上,以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引导优质医疗资源向城市新区和资源薄弱区集聚,有效促进了我市公共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对于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未来的发展,陈华指出要从树形象、抓宣传、重管理、上台阶等方面着手,采取有力措施,取得更优异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