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明后天部分地区将迎雷阵雨

来源:江苏气象微信号   2017-06-18 20:59:00

  本来今天只是普通的一个周日,因为搞事的电商,于是,今天又成了一个“剁手日”!

  不过,在吃土之前,还是先享受那等待包裹时的满满的期待感吧!

  因为感同身受大家收包裹的心情,所以小编赶紧查了查未来一周全国的天气趋势,毕竟,天气影响运输啊!

  全国范围来看,下周大部分地区都会有降雨。

  再看看江苏的,全省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其中淮河以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全省东南风4级左右,明晨最低温度: 全省20℃左右,明天最高温度: 淮北地区31~32℃,其它地区29℃左右。

  6月20日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6月20日最低温度: 全省20~21℃

  6月20日最高温度: 淮北地区31℃左右,苏南地区27~28℃,其它地区29℃左右

  6月21日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局部雨量中等

  6月21日最低温度: 淮北地区21~22℃,其它地区20℃左右

  6月21日最高温度: 淮北地区29~30℃,其它地区28℃左右

  江苏明后天部分地区会有雷阵雨,21日全省迎来新降水。

  看来快递小哥哥送包裹会有点辛苦,大家要多多体谅哦

  最后,来看下明天各市的具体预报,又要开始新的一周了,今晚早点休息,明天才有力气拆包裹。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