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政府督查“富民33条”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黄 伟   2017-06-10 06:30:00

  推动政策落实 促进富民增收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讯 (记者 黄 伟) 为打好“聚焦富民”主攻仗,省政府日前派出5个督查组,就有关地区和部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聚焦富民持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若干意见》(简称“富民33条”)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本次实地督查是“富民33条”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第二阶段,在前期13个设区市和省各有关部门自查基础上,对各设区市和7个省直部门开展实地督查,阶段性梳理总结政策落实成效,发现典型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听取推动富民增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实地督查由省政府办公厅统筹协调,省发改委、民政厅、财政厅、人社厅、农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带队,重点围绕富民增收工作组织保障情况、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有效做法等方面。通过个别访谈听取富民增收相关责任人、基层创新创业者等各群体的意见建议,详细查阅实施富民增收具体方案、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惠民水平等文件资料,实地走访在富民增收方面具有典型带动、示范引领意义的园区、企业、基层单位。

  督查结束后,将对各地各部门推进“富民33条”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通报表扬并推广,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抓好整改,对推诿、扯皮、打折扣等行为严肃问责。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