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走近江苏大国工匠”采访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5-25 08:37:00
“走近江苏大国工匠”采访启动 王千榕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我’与工匠走一线”——2017全国重点主流媒体“走近身边的大国工匠”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全国重点主流媒体近30名记者组成的采风团,将在历时4天的行程中,赴南京、扬州、淮安、宿迁、连云港、徐州等地,深入采访工作在第一线的工匠代表,深度报道大国工匠的江苏故事。

  此次活动省总工会专门从各行各业中精选了知名工匠8人,他们是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货币金银处主任科员点钞大师陶萍;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有着女焊神称号的孙景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扬州雕漆大师张来喜;国家白酒评级专家、酿酒大师吴建峰;民间锁王顾煜;有着挖掘机第一人称号的刘二伟;鬼斧神工雕晶人郑燕;全国技术能手、徐工技能大师刘文生。

  “我与工匠走一线”大型采访活动由江苏省总工会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江苏网、江苏职工之家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江苏工人报、江苏手机报承办。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千榕

标签:工匠;江苏;大国;新华报业;大师;采访;启动;全国;媒体;中国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