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十万江苏人游伊犁” 首趟软卧专列抵达新疆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吕 妍   2017-05-25 07:24:00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24日下午4:55,2017“十万江苏人游伊犁”首趟软卧专列—— Y213次旅游专列抵达新疆奎屯市火车站1号站台,当地姑娘小伙用传统民族舞蹈热烈欢迎来自江苏的游客。

  今年62岁的陈女士和家人5月18日从无锡火车站上车,坐着旅游专列一路向西,“太美了!作为江南人,第一次见识西部风情,新疆用最热烈的阳光、最热情的舞蹈欢迎我们,这里不愧是塞外江南,应该让更多的江苏人来新疆看看!”伊犁州党委、政府相关领导,江苏省旅游部门负责人到车站迎接乘坐首趟专列的400位江苏游客。未来4天,江苏游客将赴奎屯河大峡谷、赛里木湖、果子沟、霍尔果斯口岸、霍城、伊犁将军府、吐鲁番等地游览。

  自中央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以来,江苏与伊犁结下了20年的援疆情谊。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旅游援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精神,打响“伊犁国际旅游谷”和“塞外江南大美伊犁”两张名片,新一轮“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江苏赴伊犁的组团旅行规模达到一定要求,可以享受补贴。 (吕 妍)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