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陈明 董晨 付奇   2017-05-23 07:03:00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22日,来自海内外的800多位嘉宾齐聚南通,出席2017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首届通商大会。

  本届博览会以“通商达天下,江海连五洲”为主题,是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汇聚通商力量,传承通商精神,放大侨乡优势,推动交流合作的一次综合性盛会。期间将举办通商峰会、“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南通”、 “一带一路”海内外企业对口合作恳谈会、千名通商故里行、南通高端纺织博览会及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等活动,集中展示南通在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陆海统筹综合配套改革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机遇下的发展成果和发展愿景,汇聚海内外通商共同打造推动南通产业、城市和交通转型的重要平台,全面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聚焦“3+3+N”产业发展体系,充分激发产业发展活力,更好地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

  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介绍说,本届大会既是江苏发展大会在南通的延续,又是南通聚力建设上海“北大门”的重要举措。当天,开幕式现场发布《通商大会宣言》,并对南通“三名”年度人物、十大杰出通商、“张謇杯”南通杰出企业家等进行表彰。现场还举行3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近600亿元。

  王忠禹、李金华、周可仁和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等出席开幕式。 (陈明 董晨 付奇)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