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完成南水北调年度调水任务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5-19 06:56:00
本报讯记者18日获悉,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圆满完成国家下达的2016-2017年度向省外调水任务。截至当日,年度累计向省外调水8.89亿方,调水量相当于骆马湖正常蓄水量的1.5倍。根据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关于南水北调年度调水工作的计划安排,我省南水北调工程2016年12月16日启动年度调水工作以来,已顺利实现调水水量与水质双达标。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记者18日获悉,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圆满完成国家下达的2016-2017年度向省外调水任务。截至当日,年度累计向省外调水8.89亿方,调水量相当于骆马湖正常蓄水量的1.5倍。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关于南水北调年度调水工作的计划安排,我省南水北调工程2016年12月16日启动年度调水工作以来,已顺利实现调水水量与水质双达标。截至目前,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已累计向省外调水超过20亿方,为缓解北方水资源短缺状况作出积极贡献。 (吴 琼)

标签:调水;年度;我省;任务;南水北调;工程;外调;调水量;完成;水利部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