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7 09:55:00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记者缪钦 刘浏)今天上午,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的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知名企业,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齐聚昆山,“名企云集,名品汇聚,名人荟萃”,未来三天,进交会势必掀起一场“进口产品盛宴”。

  据悉,本届进交会设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费品两大专业展区,重点展示海外智能制造、生活消费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最新技术,展览洽谈规模8万平方米。与往届相比,2017年进交会在展商质量、展品特色、嘉宾层次、活动组织以及展览布局上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重点凸显“名企、名品、名人”,展现“智造”最强阵容,展示全球“高、精、尖”,集聚经济领域各路精英。本届进交会吸引了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4个“金砖国家”展团。智能智造展区汇聚德国西门子、博世、日本川崎、三菱、韩国现代等22家世界500强及68家行业龙头企业,大大提升了展会的层次和水平。

  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介绍,近年来江苏落实推进对外贸易优进优出的行动计划,加强技术产品和服务进口,促进创业创新和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外贸大省向外贸强省的转型。张伟会长表示,进交会是进一步落实中国进出口政策的重要平台,对外贸向好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进口交易会除展示全球制造创新产品、尖端技术,世界各地特色消费品外,还组织了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等重要论坛活动,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500强高管将汇聚一堂,围绕经济、技术、环保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5月17日到5月19日,进交会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专题配套活动,强化海内外企业洽谈对接和技术交流,实现以会带展、展会结合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