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正式开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5-02 08:43:00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正式开通 唐韵

  扫描二维码可关注“江苏大走访”。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委研究室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5月1日开通运行。

  作为推动全省各级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局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党员干部大走访,两聚一高大落实”活动已在全省各地有力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对活动的宣传,构建活动开展的交流平台,“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经过一段时间筹备后,于5月1日正式开通。该微信号将站在全局视角,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创新多样的发布形式,做到内容权威、贴近实际,同时利用微信传播方便快捷、互动性强的特点,推动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一期内容,包括大走访头条、一把手日记、督查、经验、案例、感悟、落实、评论等栏目,并根据活动推进情况及时调整。“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底部,设有走访落实、踏石留印、善做善成三个栏目:“走访落实”总体介绍江苏开展大走访活动的背景、目标和具体内容;“踏石留印”重在反映各地各级在工作推进层面的进展动态情况;“善做善成”将组织发布各级党员干部在走访落实中的经验感悟、解决问题的实效等。

  订阅“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方式:个人手机开通微信后,查找公众号“江苏大走访”,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

  (唐韵)

标签:走访;江苏;微信;正式;公众;活动;落实;二维码;开通;各级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