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吉 强   2017-04-29 06:48:00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上午,我省在南京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主持会议。

  王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省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把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价值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勤勉敬业、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充分焕发创新创造热情,自觉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主动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勇敢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两聚一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尊重职工群众的主人翁地位,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各级工会要推进改革创新,扎实做好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各项工作。

  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等5个单位、孙景南等40名职工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南京晨光森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37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吉 强)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