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技术+资本 创新资本模式“逐梦”科创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1 09:49:00
4月8日,南通通州湾科创城与上海逐鹿资本、上海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园签约仪式及论坛活动隆重召开,技术力量融合资本实力,新产业模式给科创发展注入新的爆发力。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缪钦 朱琦) 创新驱动,始于科技,成于资本,近年来,创新资本模已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力。 4月8日,南通通州湾科创城与上海逐鹿资本、上海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园签约仪式及论坛活动隆重召开,技术力量融合资本实力,新产业模式给科创发展注入新的爆发力。

  今年年初,通州湾科创城成为了江苏省首批、南通市首家“双创”示范基地。在科创城副总经理周春华看来,研究成果只有转化为生产力才能大放异彩,只有获得市场认可才能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周春华介绍,今年以来,通州湾科创城一直紧抓“技术+资本”这一创新招商发展思路与精神,紧密对接上海各大基金公司、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发挥资本在高精尖产业项目的招引优势。

  “创新发展离不开资本和人才,本次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科技兴城,产业立城,科创城的发展才刚刚起步,我们期待与更多的企业携手‘逐梦’科创城,共同进步!”后续采访中,南通沿海集团副总经理朱振宇称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新产业模式的扬帆起航,过去三年多时间里,通州湾科创城一直致力于给优秀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保障,今后也将继续提供更多服务,为入驻签约企业护航,在创新之路上不断进取。

标签:

责任编辑: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