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省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356人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3-23 09:05:00
省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356人 杨甜子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记者 杨甜子)昨天,江苏省人社厅发布公告,省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356 人,九成以上的岗位应届生都可以报名。3 月27日 09:00-4月5日16:00,考生可登录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sydwzk.jshrss.gov.cn)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4 月 16 日(周日)。

  本次招聘,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南医大二附院、省肿瘤医院、省级机关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第二中医院等卫计委直属单位都拿出了专业技术岗位来招聘,大多是招医护人员,还有部分教师岗位。其中,招聘的重点在产科、妇科和儿科。如省人民医院要招产科超声医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儿童医学中心要招 3 名新生儿方向的人才。

  本次的招聘岗位分为两类,其中一类岗位由省卫生计生委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时间为 4 月 16 日(周日)上午 9:00-11:00。另一类岗位不需要参加省卫生计生委统一组织笔试,直接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各项考试。

标签:卫计委;单位;招聘;事业;2356;岗位;医院;00;笔试;直属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