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356人 96%岗位应届生可报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3-23 07:32:00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最近,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一波接一波,机会就在眼前。3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将开启2017年的集中招聘,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省肿瘤医院、省级机关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第二中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56人。本次卫计委直属单位都拿出了专业技术岗位来招聘,大多是招医护人员,还有部分教师岗位。初步统计,约96%的岗位应届生都可以报。

  考事业单位,大家都关心编制问题,现代快报记者统计发现,虽然22.8%的岗位留给专科生,33.7%的岗位面向本科生,33.8%的岗位招硕士,不到10%的岗位面向博士,但是仅15.6%的岗位能进编,尤其是一些大医院只有博士才能进编,硕士也是编外。江苏省血液中心的“检验”“护士”岗位,本科就能进编,这样的机会不多,考生别错过!

  对于妇科、产科、儿科等方面,不少大医院都在加大人才投入,比如省人民医院要招产科超声医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儿童医学中心要招3名新生儿方向的人才等。此外,护士几乎家家医院都缺。比如,省人民医院这次要招聘215名护士;省中医院招69名护士;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要招67名护士。

  ■提醒

  本次的招聘岗位分两类,其中一类岗位由省卫生计生委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时间为4月16日(周日)上午9:00-11:00,全省共设南京、徐州、苏州、南通、盐城等5个考点,考生可在报名系统内就近选择参加笔试;另一类岗位不需要参加省卫生计生委统一组织的笔试,直接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各项考试。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时间:3月27日09:00-4月5日16:00。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