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镇江:“三个坚持”创造新业绩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18 07:01:00
各市两会直通车本报讯“镇江灿烂的历史文化深深地吸引了我,镇江各级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深深地感染了我,镇江人民群众求富思变的热切期盼深深地激励着我。热爱镇江、学习镇江、融入镇江、奉献镇江、建设镇江,这是我由衷的心愿。”2月16日下午,镇江新当选市长张叶飞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用“三个坚持”创造崭新业绩。坚持“一切在于干”。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讯 “镇江灿烂的历史文化深深地吸引了我,镇江各级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深深地感染了我,镇江人民群众求富思变的热切期盼深深地激励着我。热爱镇江、学习镇江、融入镇江、奉献镇江、建设镇江,这是我由衷的心愿。”2月16日下午,镇江新当选市长张叶飞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用“三个坚持”创造崭新业绩。

  坚持“一切在于干”。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大局下行动、在继往中开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持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干顺民意、得民心的事。

  坚持“军中无戏言”。政府领导班子应当有“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感,应当有敢啃硬骨头、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应当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对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推进到位;对向人民作出承诺的民生实事,坚决如期兑现。

  坚持“铁肩担道义”。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履行好政府的神圣职责和应有担当。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一道,为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张叶飞坦诚、动情的话语,赢得340多位人大代表的热烈掌声。

  (董超标)

  

标签:镇江;坚持;三个;业绩;人民;群众;张叶飞;直通车;深深;干部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