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国务院批复泰州城市总体规划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赵晓勇   2017-02-17 07:01:00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记者 赵晓勇) 国务院办公厅16日发出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原则同意《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

  批复明确,到2020年,中心城区常住人口控制在120万人以内,城市建设用地控制在125平方公里以内。在确定的639平方公里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实行城乡统一规划管理。根据市域内不同地区的条件,重点发展县城和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大的重点镇,加强与苏南、苏中、苏北等城市的联系,融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增强城市内部布局的合理性,提升城市的通透性和微循环能力。坚持节约和集约利用土地,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加大存量用地挖潜力度,合理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