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一份春运返乡大数据显示:苏州到盐城线路最热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1-24 07:22:00

  江苏往安徽的最多

  快报讯(通讯员 王婷 记者 徐红艳 何玥颐)1月23日,江苏移动和洞察发布春运大数据。在春运返乡大军中,苏州到盐城的线路是最热门的。在省际线路中,从江苏回到安徽和从上海回到江苏的人分别最多,而省外向江苏迁入的人口中,来自上海的最多,其次才是安徽、浙江等地。

  大数据分析,今年春运期间,省内最拥挤的火车站依次是苏州火车站、南京火车站、徐州火车站、南京南站和苏州园区站;最拥挤的三大铁路线路是沪宁线、京沪线和宁启线。而在公路线中,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段、无锡/苏州段(含江阴大桥)、沈海高速南通/苏州段(含苏通大桥)成为省内最易拥堵的点。

  大数据还显示,泰国成为今年春节江苏人境外游首选,其次是日本、韩国、巴厘岛和马尔代夫。国内游则是选择去北京、哈尔滨的人最多。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