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机关“青年学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
2022-12-09 08:52: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方勇  
1
听新闻

唱响青春之歌,激发奋斗之志!12月8日下午,省人大机关“青年学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出席活动。

省人大机关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同时,注重机关青年干部的同步学习。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贯彻有关部署要求,按步骤,分专题,一着不让抓好学习任务的落实。青年干部们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一些初步的学习成果。

活动中,10位青年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感所悟,以青春之诵,抒青年之志,谈崇高理想,诉家国情怀,明革命志向,定奋斗决心。现场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青春年华奉献在报国为民的平凡岗位上,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人大机关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会成员,部分分党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