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一行到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招标投标立法调研
2022-11-23 14: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率调研组赴省国金集团所属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就《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开展立法调研,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赵建阳、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世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招标中心“数字化”开标室、“数字化”评标室、网络数据机房、招标档案室、监控室,现场观摩了“江苏招标”电子交易平台运行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曲福田对招标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国家和全省重大发展战略,提供高质量招标服务,保障招投标公平公正,引领招投标产业数字化转型给予了充分肯定。

曲福田强调,此次调研对于《省招投标条例》的修订大有助益,招标投标相关立法工作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关乎地方营商环境培育、关乎国有资金与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关乎一个地区的社会风气营造。他要求,要充分吸纳此次调研听取到的意见和建议,在全面规范的同时关注重点问题,既坚持原则性又注重可操作性,切实把条例修改完善好。

标签:
责编:张苏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