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开征集对省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安排的意见建议
2022-11-14 08:24: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根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2023年1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为保障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升人大监督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省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11日起至2022年12月5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一)2022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意见,并对12类50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满意度评价。

(二)对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三、参与方式

(一)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您的意见和建议。

(二)信函邮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民意征集处,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邮政编码:210008。

(三)网站登录:江苏人大网(http://www.jsrd.gov.cn),微信公众号:江苏人大发布。

(四)电子信箱:jsrdmyzj@163.com。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