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08:25: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作者:方勇  
1
听新闻

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就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蒙蒙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人大机关党组及各专工委分党组要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上来,统一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陈蒙蒙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有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谆谆教导,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高质量履职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真信笃行,切实真抓实干,充分展现人大作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持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快推进高质量地方立法,健全完善人大监督机制,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坚持周密部署,注重系统推进,确保学习贯彻成效。按照常委会党组提出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秘书长办公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王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