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公开征集对《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2022-04-06 09:24:00  来源: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1
听新闻

根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工作计划,2022年5月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审议《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特此发布公开征集公告。

一、征集内容

1.对《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修订草案稿)》的意见和建议。(草案稿内容可登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网站民意征集版块查阅)

2.对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26日。

三、征集方式

1.信函邮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民意征集办公室,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邮政编码:210008。

2.网站登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http://www.jsrd.gov.cn)

3.电子信箱:

jsrdmyzj@jsrd.gov.cn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4月6日

养老服务条例修订民意征集

问卷二维码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