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学党史、强信念、善履职——人大讲坛开年第一课
2021-02-25 15:22:00  来源:灌南人大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春风拂面。开工第一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沐浴红色教育劲风,接受辉煌党史熏陶,为全面做好人大收官之卷增信鼓劲。2月24日,灌南县人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济济一堂,开展人大讲坛启动仪式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刘盾作开课动员并主讲。

刘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分层次,分阶段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人大同志时刻不忘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崇高信仰,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能力,丰富履职实践,以可观可感的实际成效,为建设“产业发展新高地、水秀宜居文明城、民生幸福示范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人大篇章,以过硬的业绩交好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卷”,力争全县人大工作在全省有位次,全市争前列。(封勇)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