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代表替您捎句话丨代表回应“突破局限 提升基层医疗水平”
2021-01-28 16: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大力提升县级医院和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省政府民生实事也将新增80个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列入其中。

在“代表替您捎句话”征集活动中,网友“罐子”留言称:“现在鼓励大家到社区看病,但社区医生看病水平不太高,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让更多的一流医生走进社区医院为居民看病呀?”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连线省人大代表张荣林,看看他为我们提出了什么样的建议。

2021年江苏省两会期间,江苏人大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联合策划推出“代表替您捎句话”征集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28日,后台已收到了3967条建议。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的记者时刻关注两会动态,时刻倾听百姓声音。建议征集活动还在继续,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快来留言吧!

标签: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