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代表替您捎句话丨代表回应“互联网+博物馆未来如何发展”
2021-01-27 17: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2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省长吴政隆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这份报告干货满满,有令全省人民引以为豪的优异答卷,有奋进“十四五”、展望2035远景目标的系统谋划,也有今年开好局起好步的重点工作。报告中提及,“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文化强省建设实现新的提升”列入了江苏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

在“代表替您捎句话”征集活动中,网友“代代”留言称:“现在受疫情防控影响,博物馆、图书馆等一些地方都限制了入场人数,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连线省人大代表龚良,看看他为我们提出了什么样的建议。

2021年江苏省两会期间,江苏人大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联合策划推出“代表替您捎句话”征集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27日,后台已收到了3345条建议。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的记者时刻关注两会动态,时刻倾听百姓声音。建议征集活动还在继续,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快来留言吧!

标签:江苏省;江苏;中国江苏
责编:后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