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苏州法院工作
2020-09-11 15:06: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9月8日,19名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受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集中视察了苏州法院等场所。

代表们视察了苏州知识产权法庭,苏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飓风法庭、数据工场以及执行指挥中心等工作场所,实地考察了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听取省高院、苏州市中院关于今年以来审判工作以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通报。

代表们对全省法院和苏州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推广“智慧审判苏州模式”、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刘忠斌、王巍、何健忠、杨恒俊,省人大代表王合生、周辉、李有毅、李永侠、张玉成、孔繁芝、封孝权、金怡、李治顺、洪素琴、徐军、郭民、孙飞、周宇、管涛参加视察。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