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率队参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法治保障联合调研
2020-07-09 09:17: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要求,切实做好示范区法治保障等相关工作,7月7日至8日,由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法治保障联合调研在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等地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受邀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共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所作的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报告,考察了示范区执委会、吴江区英诺赛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嘉善县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等,并围绕示范区法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
  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法治保障联合调研座谈会上,曲福田指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是大事、要事、急事,立法人要担当起推动示范区建设的光荣使命。要注重研究示范区发展规律,处理好保护与开发、政府与市场、统一与分散等各类关系。强化示范区法治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求解决示范区执委会法律地位等关键问题;要谋划最优路径,选择成本最低、效益最高的方案;要符合发展方向,既适应示范区未来需求,还具备示范区外的推广价值。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腊生、陈志红,上海市、浙江省人大机关以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