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南路街道向省人大机关赠送锦旗感谢疫情防控支持
2020-07-09 09:07: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7月7日下午,湖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金学春、傅厚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单晓燕一行四人,专程到省人大机关,送来“同心同行担使命、疫情防控暖人心”的锦旗,向省人大机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人大机关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活动,组织党员“下沉”到单位所驻的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广大党员积极响应,69名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到社区居民点,参与卡口值守、体温测量、信息登记、车辆管控等工作。与此同时,省人大机关向傅厚岗社区捐赠急需的医护口罩,缓解了当时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对省人大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用行动彰显的为民情怀和积极担当,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居委会表示谢意。
  朱有华在讲话中,对湖南路街道和傅厚岗社区在疫情大战大考中交出的合格答卷表示敬意,并表示作为傅厚岗社区的共建单位,省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相互联系,常态化开展互助活动,努力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齐心协力,共同守好大家的安全门、幸福门。
  带头参与卡口执勤的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吴建芬、外事委办公室主任徐亚军等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锦旗赠送活动。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