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进步法实施情况座谈会
2020-06-30 08:56: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为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进步法实施情况报告的相关准备工作,6月2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南京召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进步法实施情况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仲梓充分肯定省政府和省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进步法实施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要加强创新发展支撑能力建设,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扶持创新型企业发展,推动区域创新工作。要大力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全省上下的创造热情和创新活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健全人才制度体系,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全方位开放式创新。要加强科技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依法保障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代表省政府汇报了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进步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省科技、发展改革、教育、工信、财政、知识产权、人才办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补充汇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农业农村、商务、税务等部门作了书面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周琪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管向群、胡歙眉,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陈琪、张亮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