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邢春宁听取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题汇报
2020-06-13 09:24: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6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和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听取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技术核心团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草案编制工作情况及主要内容。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及环资城建委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长三角办、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等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邢春宁说,《规划》草案体现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彰显了生态绿色发展的新理念,顺应了时代变化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示范性。要进一步提升《规划》草案的科学性、时代性、创新性,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更进一步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协调,更加主动、细致地积极反映各方诉求,再接再厉,编制出一份高水平的《规划》。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要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主任汪泉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副主任朱铁军,省人大常委会决策咨询专家陈雯、邹军,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李如海、宋玉波、周金刚、费志良、陈晨和有关专家刘锋、庹先金、朱慧超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