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座谈交流
2020-06-11 08:52: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6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主持召开会议,与到访的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一行座谈。与会人员就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法治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莫负春介绍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法治保障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建设长三角生态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他希望两省一市人大常委会共同努力,为示范区建设提供及时有效的法治保障。
  曲福田指出,加强示范区建设的法治保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人大相关要求以及前不久召开的三省一市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示范区建设和江苏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他表示,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示范区建设法治保障工作,将和上海市、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一起继续深化研究、加强协调配合,共同争取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重视和支持,为示范区区域一体化制度创新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腊生、赵建阳,上海市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陆晓栋、丁伟参加座谈。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