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准备工作协调会
2020-05-07 08:36: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5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准备工作协调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陈震宁指出,这次全国人代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面临许多新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省人大机关和各相关部门要思想超常重视、全员高度负责,在做好各项常规准备工作的同时,根据要求认真做好会前检测,及时上报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健康情况;要职责明确到位、责任分解到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要时点严格把握、安排具体过细,系统考虑、统筹安排,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预案,根据大会各项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把会务和服务保障要求落实落细;要保持密切沟通、确保万无一失,加强与大会秘书处及各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将相关通知及要求及时传达到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共同做好江苏代表团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江苏代表团各工作组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组织好全国人代会前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省卫生健康委、南京铁路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