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纪委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2-01 18:24:00  来源:清廉江苏  
1
听新闻

江苏宁宿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海洋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李海洋先后3次借赴福建古田、广西南宁、湖北恩施参加会议、培训之机,到周边景点游玩。2019年11月,李海洋带队一行7人赴昆明参加为期2天的研讨,仅2人出席半天会议,便集体赴大理多个景点游玩;12月,李海洋再次带队一行6人赴昆明参加为期9天的培训,事先商请主办方将培训课程全部改为旅游行程,先后赴玉溪、泸沽湖等多地游玩,两次报销赴昆明会务、培训、差旅等费用共计8.1万元。调查期间,李海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2020年11月,李海洋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降级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无锡市原新区劳动人事局副局长、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劳动保障管理中心主任陈端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6月至2020年3月,陈端先后使用劳动保障管理中心公务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52次、共计14948元;2020年4月至10月,陈端明知全区正在开展公务加油卡专项清理,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继续使用公务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6次、共计1523元。2020年12月,陈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泰州市司法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易刚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10月至2019年11月,易刚安排该局办公耗材供应商虚开发票,违规套取公款4.1万元,其中2.1万元用于支付以个人名义组织的聚餐或宴请。2020年12月,易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常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党组书记、主席李忠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016年至2018年,李忠多次违规使用书画考级报名费余款,以及虚开“参观、考察”发票在本单位及下属书画研究院套取的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共计27万元,其中李忠本人领取2.78万元。2020年3月,李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涟水县委党校副校长赵井洋(主持日常工作)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8年4月至2019年春节,赵井洋先后3次违规收受县委党校某项目承包商为与其搞好关系所送的高档烟酒;2019年3月,在该承包商参与党校设备采购市场询价期间,赵井洋与相关下属一同接受其宴请并收受礼品。2020年12月,赵井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灌云县民政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祖高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问题。唐祖高在2017年至2020年担任县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期间,先后10次在春节、中秋等节点,违规收受殡仪馆、公墓管理处等下属单位负责人所送的礼金、购物卡,共计1.2万元。2020年12月,唐祖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并被调整工作岗位。

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和价格监督管理科原科长李立全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1月,李立全应辖区内涉嫌传销直销、无证经营被多次投诉的某私营企业主邀请,带领科室5名工作人员,前往安徽省马鞍山市某生态休闲农场违规接受宴请,席间饮酒并收受土特产。2020年6月,李立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