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三名党员干部因防控工作不力遭处分
2020-01-31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木晓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盐城市盐都区纪委了解到,1月30日,台创园的三名党员干部因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被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中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盐都区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安排部署,严格责任落实,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履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防控意识淡薄,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防控阵地失守。

2020年1月28日下午,盐都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赴台创园育才居委会走访督查时发现,由湖北省武汉市返乡应居家隔离且重点管控的姚某,不但未按规定在家中隔离观察,反而到人流量较大的集镇超市去购物,造成较大的传染隐患和社会影响。

育才居委会书记孙晓平、主任姚学俊、民兵营长花保军3人,未能从严过细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包保责任,不能及时动态掌握重点管控人员行踪,存在工作失职行为,1月30日台创园党工委决定给予3人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中还称:这起对居家观察户防控监管不力、工作失职问题的发生,暴露出我区少数党员干部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政治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薄,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区党政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底线;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