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润州区政协原副主席高亚明被开除公职
2019-07-04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记者 万凌云) 3日,据镇江市监委消息:日前,镇江市监委对镇江市润州区政协原副主席高亚明严重职务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高亚明违反政治纪律,虚构伪造凭证、转移隐匿赃物,对抗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社会公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高亚明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镇江市监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镇江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高亚明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