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行政处罚事项全部纳入监管平台 沛县9名执法人员被问责
2019-03-08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苏林 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沛县纪委监委日前启动运行“营商环境行政执法监管平台”,全县28家行政执法部门5713项行政处罚事项全部纳入平台运行,实现了行政处罚业务信息采集、流程监控、自动预警等功能一体化。

  沛县县委出台开展营商环境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对全县各级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执法主体不合法和执法不文明、不规范、不严格、不公正、不廉洁等“五不”问题开展专项治理。

  目前,沛县已有9名行政执法人员因执法监管问题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党内警告、诫勉谈话等处分;10个科股室在“机关作风大家评”活动中,被评为“群众最不满意科股室”,全县通报批评。 (戴苏林 李先昭)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