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纪委监委开通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
2018-08-28 07:0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董超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讯 镇江市纪委监委27日举行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启动仪式,启用和推广“邮政绿色通道”及专用信封。这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尚属首例。

  镇江市纪委监委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开通的信访举报“邮政绿色通道”,已从8月1日开始试行。群众在向市纪检监察机关投寄举报信时,可在全市114个邮政网点免费领取“邮政绿色通道”专用信封,免贴邮票,免费投寄。

  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归口受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规范办理程序,加强督查督办。对于实名举报,将优先办理,落实实名举报双向承诺和调查结果反馈制度,对举报有功人员及时进行奖励。对在办理群众实名举报工作中不履行实名举报有关规定,或是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将按规定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董超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