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成员郗同福被开除党籍
2018-05-23 11:15: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1
听新闻

  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经江苏省委批准,江苏省纪委监委对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成员郗同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郗同福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亲属谋取利益,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郗同福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郗同福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郗同福简历

  郗同福,男,1952年7月出生,汉族,大专文化,198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1月参加工作。1994年4月,任江宁县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总经理;1995年5月,任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总经理;1999年6月,任江宁县委常委;2001年1月,任南京市江宁区委常委;2002年12月,任南京市江宁区委副书记;2004年1月任连云港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2005年7月,兼任连云区委书记;2007年12月,任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党组成员,省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2009年8月,任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省乡镇企业局副局长;2012年11月退休。

标签:简历;党组成员;江苏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