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44起
2018-03-20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 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为掌握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情况,省纪委在设区市、省级机关部门、省属国有企业和高校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昨日,省纪委通报2月份查处情况。

  2月,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4起,处理20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2人。从处理干部级别看,查处地厅级干部1人、县处级干部15人、乡科级及以下干部192人。从查处问题类型看,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最为突出,有36起;其次是违规公款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分别是33起和27起。这三类问题占查处问题总数的66.7%。 (黄 伟)

标签:八项规定;查处;精神情况;违规;项规定精神;国有企业;机关部门;十项规定;月报制度;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