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汇鸿原董事长唐国海 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7-11-15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记者 石小磊)日前,经省委同意,省纪委对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国海进行了立案审查。

  据省纪委通报,唐国海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大额礼金礼卡,并向国家工作人员送礼;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此外,审查中还发现唐国海其他涉嫌犯罪的问题线索。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唐国海开除党籍处分,终止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经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并报省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唐国海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物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线索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标签:唐国海;江苏汇鸿;违纪;董事长;党籍;公职;纪律;违反;开除;处分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