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181名纪检干部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2017-06-02 0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讯 “虽然一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但是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有很多新的要求和变化,所以参加培训还是收获颇丰。”有着十五年“纪龄”的张婷在培训后深有感慨地说。5月25日-26日,张家港市举办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1+N”制度体系轮训班,为全市181名纪检干部升级更新“知识库”,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培训设置《从案管视角看“1+N”配套制度》《新工作规则下的执纪审查工作》《在执纪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工作规则〉》《〈省纪委派驻机构工作规定(试行)〉解读以及提名考察办法指导下的干部工作流程》《〈纪检监察干部打听案情、过问案件、说情干预和违规接触被审查人等登记备案制度〉解读》五节“升级”课程,对监督执纪新要求下的问题线索管理、谈话函询、初步核实与立案审查、案件审理和派驻机构等工作规定进行了深入讲解。

  接下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监督执纪规则的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真正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 (王辉)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