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 “两员”工作座谈会
2017-05-28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讯 省纪委省监察厅26日召开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简称“两员”)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特邀监察员会议精神,通报省纪委省监察厅有关工作情况,研究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两员”工作的思路举措。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卓庆向“两员”们介绍了当前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的重点工作,充分肯定大家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从身边事做起,以“第三方”视角开展针对性调研和监督,反映真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为纪检监察机关更准确地研判形势、部署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要着力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专业特长、岗位特点开展专题调研和督查,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切实发挥双重监督作用,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监督,也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及时发现并反映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纪检监察机关实现自我监督、党内监督与社会监督有机结合,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宣传好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蒋卓庆强调,省纪委省监察厅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健全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用好用活智力和人力资源,为“两员”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前,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实地考察了省纪委办案点安全文明办案情况。 (黄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