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农科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7-05-05 17:03: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5日下午,镇江市纪委发布消息:日前,经镇江市委批准,镇江市纪委对镇江市农科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国平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台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收受礼品、礼金,公款旅游,长期占用下属单位车辆,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力,其行为违反了工作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行为违反了生活纪律。

  同时,违反招投标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款,为他人谋利,多次收受他人财物,涉嫌犯罪。

  李国平身为科研院所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镇江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镇江市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李国平开除党籍处分;同时其所在单位给予其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