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东地勘局原局长邵毅被提起公诉
2017-03-27 14:3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许震宁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震宁)昨天,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因涉嫌犯有受贿罪、贪污罪,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原局长、澳中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会原主席邵毅(正厅级),本月下旬已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邵毅利用其担任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局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投资、承接工程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利用其担任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局长、澳中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的职务便利,单独或与他人共同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邵毅涉嫌犯有受贿罪、贪污罪一案,是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的。去年下半年,邵毅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